十届芗城区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7-22 17:5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区政协主席刘建英主持召开十届芗城区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美恋、杨燕明、张雅玲、郭达璐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瑞发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强调,《条例》是党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常委会全体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条例》精神,引导广大委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协商职责,切实提高协商能力,发挥党员委员在政治协商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带头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依规依章程组织开展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努力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汇报和芗城区基层政协工作联络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芗城区基层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规则》,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刘清宇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