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水上涉客防溺水巡查行动

zz.fjsen.com  2022-07-22 18:0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漳州市政府办7月20日召开的“加强学生溺水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7月21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针对九龙江西溪市区段乡镇船舶集中停靠点开展水上涉客防溺水专项巡查行动。

此次巡查行动,围绕前期在九龙江西溪市区段巡河发现的风险隐患点进行精准排查,加大乡镇船舶、渔业船舶非法涉客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向停泊靠岸的乡镇船舶及沿河群众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提醒群众切勿乘坐“三无”船舶,防止出现溺水险情。

据了解,自2020年市政府成立漳州市学生溺水联防联控工作专班以来,交通运输系统在教育系统、社区、村、渡口的共同努力以及密切协作下,共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庄、进渡口活动3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整治渡船隐患25处,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水上交通安全教育成效日益凸显,社会反响良好。(郑晓珊 陈子滨 文/图)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