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廉洁政府建设

zz.fjsen.com  2022-07-26 09:14: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廉政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进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进足指出,一年多来,漳州市政府系统坚持严字当头、实处发力,简政放权有力有序、决策落实高质高效、正风肃纪坚定坚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进足强调,要始终牢记初心,管党治党一刻不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大力服务发展,简政放权一放到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彻底放、坚决管、用心服、接续干”,着力解决好“新官不理旧账”的问题,扎实推动漳州市上下在破难题、促发展中建设诚信政府、提升营商环境。要彻底挖根断源,利剑高悬一寸不让。严格按照“三不”一体推进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大力整治重点领域问题,严厉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全面加强“关键少数”监督,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要坚持勤政廉政,担当作为一以贯之。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全面纠治“履职不担当、工作不碰硬、落实不见效、能力不适应、内心不敬畏”等突出问题,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工作扎实、责任落实、作风务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市领导侯为东、胡栋良、林晓东、崔为磊、郑立敏、张翼腾、蔡兴州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瑞 蔡楠楠 李立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