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7-26 09:14: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漳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老科协会长薛卫民到会祝贺,市委书记张国旺与会员代表会面并合影,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市政府副市长崔为磊、一级巡视员张翼腾,省老科协副会长严肃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张国旺书记、市政府王进足市长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市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薛卫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老科协在推动科研科技创新、助力农村脱贫与乡村振兴、科普宣传和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工作中发光发热,不断开创老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水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黄水木强调,近年来,市老科协团结带领漳州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作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老科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服务漳州市发展大局,强化队伍建设,突出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奋力谱写老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翼腾表示,市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老科协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老科协服务能力水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省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闽南日报记者 叶祺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