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十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zz.fjsen.com  2022-07-26 19:0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上午,芗城区在谷文昌干部学院召开十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曾勇平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强化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履职方向;要加强学习本领,夯实履职能力基础;要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履职实际成效。曾勇平要求,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全区人大工作开新局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围绕《从初心到使命 从实践到思想》《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地方人大监督工作的几个问题》等主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供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对如何当好代表、做好人大工作增添了信心,强化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明、雷黄文君参加活动。(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