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张宸珲当选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zz.fjsen.com  2022-07-27 21:3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漳州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李姗姗 钟舒云 文/图)7月27日上午,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漳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芗城区召开。近400名来自漳州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青年代表、学生代表齐聚漳州,共商漳州市青联、学联工作发展大计。漳州市领导黄水木、余向红、陈跃鸿,团省委副书记连占记出席会议。

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发表讲话

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代表市委向市青联、学联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漳州市青联要担负起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争取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历史使命,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青春奋进的坚定方向,坚定忠诚核心,坚持紧跟核心,坚决捍卫核心;要紧扣中心大局,全面提振青春奋斗的磅礴力量,建功时代展身手,情系青年解忧愁,密切交往促融合;要引领风气风向,全心打造青春奋发的鲜明标签,不断强规矩,严纪律,强能力,树形象,以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定的决心、更自觉的行动、更强大的合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宸珲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 携手奋进向未来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 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青年委员、少数民族代表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高扬青春旗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感召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青年力量,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行动力;要发挥纽带作用,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强化联系服务青年的凝聚力;要坚持自我革新,加强青联建设,不断激发自我净化完善的内生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青联工作队伍,使青联真正成为让党放心、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组织。

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漳州市青联领导班子,张宸珲当选漳州市青联主席,陈婉儿、李斯祺、卢云秀、李姿莹、林海旭、黄玮、陈伟琳、杨晓莹、王静辉、吴金枝当选市青联副主席,王叶青等51人当选市青联常委。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授权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常委会增补委员、常委的决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