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22-07-27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构建和谐完善的统战工作新格局,近日,龙文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并对该院2022年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面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时代方位和使命职责,我们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勇于担当,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发展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执行力度,全力做好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总责,政治部具体抓,确保统战工作有人管,统战政策能落实。二是强化理论学习。要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宣传和学习,做到领导带头学、干警全面学,切实增强干警的统战意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三是做好政策宣传。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加大统战工作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干警自觉在审判活动中做好司法统战工作,为统一战线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龙文法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