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漳州)第一届“水仙花杯”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zz.fjsen.com  2022-07-28 08:21: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海峡两岸(漳州)第一届“水仙花杯”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漳州技师学院举行。大赛共吸引247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创业导师书面评审,共有1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现场路演环节。

比赛现场,来自主体赛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等4个项目组别的100个创业团队轮番上场,围绕项目经营模式、技术创新、经济效益及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人才就业、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现场路演,并接受评委现场提问及打分。路演项目中既有推广性强的自主研发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的市场营销新理念,参赛项目质量高、范围广、落地性强,受到了大赛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台港澳办、共青团漳州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挖掘一批更好更优的本地创业创新品牌,加快推动漳州“双创”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据悉,大赛将为获奖项目提供创业辅导、媒体宣传、资本对接等各方面帮扶,助力获奖项目成长及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沈昊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