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近千万元助力1675家参保单位稳就业

zz.fjsen.com  2022-07-28 08:22: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援企稳岗稳就业,促进企业恢复发展,龙海区人社局助力企业稳定岗位,对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单位,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返还标准为大型企业按2021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90%返还,社会团体等机构登记为企业类型的,按企业相关划型执行,未登记为企业类型的按90%返还。龙海区积极推进“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直接向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精准发放稳岗返还。

截至目前,龙海已有1675家参保单位享受稳岗返还政策,其中大型企业17家,中小微企业1658家,合计补贴金额991.43万元,惠及职工35256人。下阶段,龙海区人社局将继续为不在“免申即享”名单内,但自我评估符合龙海稳岗返还条件的参保单位受理稳岗返还申请。“免申即享”未覆盖到的参保单位也可在今年12月31日前向人社部门自主申报。(龙闻)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