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22-07-29 15:1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深入项目一线实地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石振棋一行先后来到海量消防设备生产项目、银球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辉源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以及闽西南漳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每到一处,石振棋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石振棋强调,金峰开发区作为芗城区的经济主战场、主抓手,要持之以恒抓产业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压实主体责任,加快产业项目推进进度,聚焦全区优势产业链,建设发展一批质量高、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竞争力。要科学统筹促要素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密切协调配合、精准统筹调度,着力破解水、电、路、气等要素瓶颈制约,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精准服务促招商引资。要立足产业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围绕平台,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资,扎实做好延链、强链、补链文章,提高产业集聚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以链补链,加快形成产业生态、构筑集群优势。要高质高效促作风转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强化廉洁意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蔡加立、黄艺群、周志平,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