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并开展军事日活动

zz.fjsen.com  2022-07-29 08:50: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带领市各套班子领导前往驻漳某部驻训点,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开展军事日活动,在一线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以实际行动密切军地联系,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一行走进部队营房,认真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情况,送去慰问物资,并实地参观有关装备,现场观摩训练科目演示。

市领导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强国必须强军的重大意义,增强服务保障部队建设发展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部队备战训练,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提升全民国防意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漳州军分区、驻漳某部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