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近百名企业高管赴南京研修

zz.fjsen.com  2022-07-30 08:20: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6日,漳州市工业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暨支持“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南京大学开班。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投资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工信部门负责人,漳州市市属国有企业以及龙头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及专精特新“小巨人”高级经营管理人员(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培训。

开班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首席科学家)窦万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主题上了第一课。课后,窦万春还与学员互动,就如何区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据安全隐患保护等问题分享自己的见解。

据悉,此期研修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协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80余名漳州“专精特新”培育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将就新常态经济形势与高质量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模式变革、大数据驱动的互联网商务模式变革、人工智能与企业创新发展、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数据时代的人工智能、数字时代的投融资与资本运作等方面的课程展开学习研讨。(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