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大比武

zz.fjsen.com  2022-07-30 08:20: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漳州市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农业执法队伍,7月27日至29日,漳州市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暨执法骨干培训班。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培训+知识竞赛”的模式,组织漳州市70名一线执法骨干参加培训,并从全市近200名一线执法人员中选拔出11支代表队33名执法人员参与竞赛,邀请厦门、泉州、龙岩、莆田等地的农业执法专家现场点评,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漳州市农业农村部门高度重视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深入组织开展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坚持依法护农、依法兴农、依法治农,充分发挥守底线、保安全、固稳定作用,强化执法检查频次、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活动,是对漳州市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全市农业执法队伍建设的加力促进。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大比武为新起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执法“铁军”。(记者 陈细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