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无人机主题表演活动

zz.fjsen.com  2022-07-31 08:11: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30日,由芗城区征兵办、驻漳空军某部主办的“献礼八一节、喜迎二十大”暨征兵宣传无人机主题表演在漳州古城上演。600架无人机于30日、31日20时围绕庆祝八一建军节、双拥等主题精彩演绎,为群众带来“视觉盛宴”,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600架无人机闪烁着LED灯在夜幕下盘旋起飞,于空中不时变化出“建党101周年”“95”“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芗江好儿女 应征当兵去”等红色双拥主题字样。不仅如此,“福建舰”“歼-20”等军事元素也融入到无人机表演的外形设计中,营造了浓厚的崇军拥军氛围。

此次表演无人机数量多、操作难度大。飞行中,无人机机间距精准到1米,也正是如此紧密的机间距,让整场无人机编队表演呈现细腻多变的造型,无论是3D立体造型还是2D平面造型,细节之处清晰可见、惟妙惟肖。同时,厘米级定位技术与稳定飞控保证了飞机在空中可以精准执行预设舞步。

主办方介绍,他们首次将军事元素、征兵元素融入到无人机表演,希望通过新颖的征兵宣传、爱国主义教育,让市民享受到视觉盛宴的同时,加深对祖国的爱、对军队的情,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保家卫国的行列中来。(记者 瑜婷 通讯员 伟国 锦超 智坤)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