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第五届气排球公开赛

zz.fjsen.com  2022-07-31 08:11: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漳州市第五届气排球公开赛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热身赛在龙海区文体中心开赛。来自漳州市各县区的19支代表队近200名参赛选手将在两日赛程中同台竞技,以球会友。

精准扣杀,跃身拦网,飞扑救球……比赛现场,选手们的绝佳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据了解,本次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采用五人制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比赛设置网高2.1米,女子组比赛设置网高1.9米。比赛采取循环赛决定名次办法,胜场多者名次在前,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则取消全部比赛成绩。

气排球活动作为漳州市群众体育的优势项目,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主办方表示,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对推动漳州市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具有重要意义。(闽南日报记者 沈昊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