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风采 武警漳州支队举办"强军杯"篮球赛

zz.fjsen.com  2022-08-01 2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

为丰富官兵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浓厚氛围,7月26至29日,武警漳州支队举办2022年第四届“强军杯”篮球赛,并借此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由机关、基层共5支球队共55名球员参加,区分两个赛段,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对决。此外,支队邀请到地方具备国家高水平赛事执裁资格的裁判员担任主裁判,与有相关专业经验的官兵组成裁判组。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维护比赛的公正、公平,为确保比赛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希望大家比赛时注意相互配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在赢得比赛的同时展示出我们大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油!”赛前,来自执勤一大队的队长俞炜正为全队球员鼓劲打气。

“嘟嘟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参赛队员你来我往,火力全开,时而高速运球突破、时而击地精准传球、时而外线三分远射的精彩镜头为官兵们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赛后合影留念

最终,执勤一大队过关斩将、拔得头筹,机关代表队、勤务保障大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颁奖仪式上,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和奖杯,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球员们手捧奖牌,回忆起这几天的汗水和战斗,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赛场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武警漳州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表示:“开展官兵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是凝聚部队正能量,提振官兵精气神的重要举措”。据悉,武警漳州支队党委始终秉持“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原则,积极引导各基层中队周密制定计划,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有效丰富、活跃了军营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以队为家、建功军营的热情。(陈沧海 郑昱 许贺彭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