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系统1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zz.fjsen.com  2022-08-01 09:17: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日前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福建省司法行政系统有9个集体和15名个人上榜。其中,漳州1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得全国表彰。

据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漳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司法行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对党忠诚、司法为民、务实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据悉,此次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中,漳州市龙海区司法局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漳州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陈银龙,福建泾渭明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蔡丽羡(女),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工勤人员莫鹏海等人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