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2-08-01 21: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赓续红色基因。2022年8月1日上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暨应急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

座谈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任艺代表支队党委向支队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质,高度赞扬退役军人服从命令、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创城攻坚、交通执法等各项任务中作出的模范表率、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王任艺要求,支队全体退役军人作为交通执法战线上中坚骨干力量,一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继续保持军人传统作风,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交通执法工作;二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坚守信仰、始终担当有为、始终牢记宗旨,积极适应新环境,努力提升新本领,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不平凡作为;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时刻严格规范言行,处处争做先锋表率,切实展现“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执法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余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重温岁月,畅谈从部队转业到交通执法系统的思想融入和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任艺向支队退役军人应急突击队现场授旗。这支退役军人应急突击队由57名退役军人组成,应急突击队将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姿态,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颜少渊 文 黄文伟 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