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爱乡爱企促发展 同心同行兴万村”行动启动

zz.fjsen.com  2022-08-01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统战系统“爱乡爱企促发展 同心同行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强调,要“培元固本”,构建大统战格局,助推乡村振兴凸显“新亮点”。开展主题行动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责任、开展主题行动是服务建设“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的重要举措、开展主题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工作要求的民心工程。要“培土筑基”,汇聚统战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展现“新形象”。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乡村产业项目融合发展、聚焦助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培新创优”,发挥统战优势,确保主题行动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督促落实。

仪式上,漳浦县工商联(总商会)与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漳浦县工商联(总商会)与漳浦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漳浦农商银行向总商会会员企业融资授信30亿元。各挂钩帮扶单位还与结对共建村、集体签订共建协议。(林建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