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2-08-02 10: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2022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入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抓好作风问题整治,完善干部考核机制,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前行。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区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领航,强化组织建设,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芗城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要绷紧“思想弦”,认真筑牢“防火墙”,压实“责任链”,强化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和政党协商。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抓紧项目建设,抓好卫生服务,抓实疫情防控,确保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检察履职,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