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八一”军政座谈会举行

zz.fjsen.com  2022-08-02 10:4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芗城区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区领导与驻军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何才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参加。

石振棋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驻芗部队全体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军地建设及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属军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石振棋指出,今年以来,芗城区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城市品质提档升级,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全力参与。

石振棋强调,在新起点上,我们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两稳一保一防”,持续深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提速发展步伐,提质民生福祉,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衷心希望驻芗部队官兵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维稳、抢险救灾、城乡治理等工作,为建设“第二故乡”再立新功。

驻军部队领导感谢芗城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芗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洪维椿、肖扬权、韩晓东、杨志辉、王献辉,驻军部队领导,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负责人及老干部代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