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带队到嘉兴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zz.fjsen.com  2022-08-02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县长吴丁顺带领县政府办、工信局、住建局、赤土乡、万安工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嘉兴桐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洽谈对接投资项目。

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桐昆集团恒邦厂区、恒瑞厂区生产车间,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制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桐昆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吴丁顺详细介绍了漳浦的招商引资政策、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就企业提出来的要求及顾虑一一作了解答,并对桐昆集团选择在漳浦投资兴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吴丁顺指出,近年来漳浦县坚持服务为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布局,加速构建富有核心竞争力的“2+3”产业体系,精细化工、清洁能源、绿色纸业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此次项目落地漳浦后,我们将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在推动漳浦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让企业获利。

吴丁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谋划好项目前期工作,坚持各项要素保障跟着企业走,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推动各项审批手续同步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桐昆集团总裁许金祥表示,漳浦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生产要素和产业布局符合企业的发展要求和方向,桐昆集团将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为发展理念,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石油炼化,以PTA、聚酯和涤纶纤维制造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上市企业,现拥有总资产超500亿元,下辖3个直属厂区和30家控股企业,员工2.3万余人。该集团在我县投资的项目——万安纺织产业园,计划总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年产70万吨智能化功能化DTY纤维、5万吨高端面料坯布的规模,预计年产值约80亿元,年贡献税收约1.75亿元。(杨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