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抓实作风建设 强化履职担当

zz.fjsen.com  2022-08-03 09:17: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抓实作风建设 强化履职担当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政协系统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8月2日,漳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全面启动政协系统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文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对进一步带动全市上下提振精气神,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研究细化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以全市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始终做到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行。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课题调研、常委会议政性协商、专题协商、反映社情民意等,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的高水平决策参考。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严格对照市委文件指出的干部作风“五不”(履职不担当、工作不碰硬、落实不见效、能力不适应、内心不敬畏)问题清单,坚决自查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严守工作纪律上,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陈跃鸿、何伟燕、戴鹏飞、卢力、曹阳、蔡兴州、陈仁朝,秘书长叶跃西出席会议。(闽南日报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