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书记县长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zz.fjsen.com  2022-08-0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漳浦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营造拥军爱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29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县长吴丁顺带队来到深土镇某驻军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黄键鹏、吴丁顺关心了解部队建设、训练、生活基本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军地共建座谈会上,黄键鹏指出,漳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部队官兵的长期支持,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漳浦地方经济的发展,加强军地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建良好局面。同时,漳浦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续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漳浦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驻军部队的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视驻地为故乡,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加强部队与地方的联系和沟通,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协调解决省级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副县长黄松周,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卢长贵参加慰问活动。(陈奕睿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