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调研重点项目、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zz.fjsen.com  2022-08-04 17:5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带队到漳浦县调研重点项目、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漳浦县县长吴丁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副县长黄松周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竹屿光伏电站、六鳌陆上集控中心、赤湖工业园区绿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明阳集团海洋装备制造业、联盛浆纸一体化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市领导要求,要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真挂实挂持续深化“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成立专人专班,紧盯目标任务,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攻坚突破,扎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扫清障碍,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市领导强调,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正视矛盾,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整改要求,切实把中央、省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到系统整改、科学整改、有效整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业园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整改工作改得快、改到位、改彻底。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导监管、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以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启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