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3小时破获盗窃案

zz.fjsen.com  2022-08-04 17:5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太感谢了,为你们的破案效率点赞!”近日,群众陈女士将一面绣有“办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漳浦县公安局赤岭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7月24日19时许,赤岭派出所接到陈女士的报警求助,其店内一自制的零钱盒被盗,里面存放将近一万元的人民币。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初步侦查发现,受害人家中附近无监控,且无法确定具体被盗时间,现场留下可供侦查的条件较少,给案件侦破带来相当难度。为及时破案,赤岭派出所第一时间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一边请求县局合成作战中心技术人员协助,一边部署警力多方展开侦查。通过大量摸排走访、精心研判,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曾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形迹可疑,离开时电动车踏板放着一疑似被盗的红色盒子,于是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7月24日22时许,民警在赤岭乡某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蓝某,现场缴获9640元被盗现金,从发案到破案仅用3小时。目前,案件进一步办理中。(邱巧纯 王百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