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蝶岛之美 “寻美福建•漳州”活动走进东山

zz.fjsen.com  2022-08-04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e2caba10eb37e1f9ede59b47a2db76.jpg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8月3日,“寻美福建•漳州”暨漳台青年企业家大联盟八月主题参访活动——走进东山,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东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颖峰等相关领导,以及市、县两级统战部、团市委、网信办相关人员,漳州市、东山县新阶联网络人士代表、自媒体联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94159eacc85662592f8377c9ada1e76.jpg

参观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漳州市各领域新阶层人士、自媒体联盟代表一行参观了东山彩蝶湾、名胜房地产、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谷文昌纪念馆、大厝食品等多个地方,用图、文、短视频等形式谱写东山碧蓝纯净的海滨风光、古朴生态的渔家风情,海洋经济产业发展及红色文化等新时代“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发展新篇章,积极为建设美丽海湾、“诗画海岸”的东山贡献新阶新力量。  

56f150e05eb62f2fb47e17ca7054774.jpg

在活动最后的座谈会上,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好“不忘媒体初心 强化使命担当 ”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线上线下齐发力、同心同行、同频共振,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发挥网络人士优势作用,积极将镜头聚焦到东山的碧海蓝天,用图、文、短视频等形式谱写东山发展新篇章,用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72d65b566b6c042a8a10ccd7d8ecbbb.jpg

据悉,本活动由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漳州市委员会指导,东山县委统战部、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山县委网信办主办,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花样漳州全域旅游卡协办,漳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漳台青年企业家大联盟,东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漳州自媒体联盟承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