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赴浙江招商考察

zz.fjsen.com  2022-08-05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至2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领县委办、县工信局、万安工业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黄键鹏一行来到杭州吉华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接和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杭州吉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兵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对10万吨/年高性能可降解新材料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项目用地约300亩,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41.4亿元,年税后净利润5.85亿元,年纳税4.12亿元,解决当地300人就业。产品出口占比30%,主要出口欧洲、美国、中东及东南亚市场,可创外汇19255万美金。

黄键鹏说,当前,漳浦正聚力发展“清洁能源、绿色纸业、精细化工”等三大主导产业,加速构建富有核心竞争力的“2+3”产业体系。漳浦毗邻古雷,是古雷石化中下游产业转移、延伸重要承接地,精细化工产业有巨大发展潜力。从区位布局来看,该项目落地漳浦,既靠近原料又靠近市场,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黄键鹏表示,希望双方加快敲定合作细节,签订投资协议。我们将以“妈妈式”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审批等相关流程,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精细化工园区的建设,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并诚挚邀请企业再次到漳浦实地考察,延伸产业链条,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刘海兵高度赞赏漳浦的发展成效和发展潜力,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深入沟通探讨,推进研究院的招募工作,成立研究团队,推动务实合作,携手实现政企互惠、共同发展。会后,黄键鹏一行还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

在浙江期间,黄键鹏一行还赴桐昆浙江恒优化纤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推进万安纺织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洽谈。该项目用地875亩,总投资45亿元,规划建设400台加弹机、2000台织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生产70万吨智能化功能化DTY纤维、5万吨高端面料坯布,年产值约80亿元,年创税收约1.75亿元。(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