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严禁夜间噪声污染 “静夜守护”在行动

zz.fjsen.com  2022-08-05 17:5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巩固百姓夜间生活品质。8月2日,芗城区生态环境局、区文体旅游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芗城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针对城区的建筑施工、社会生活、交通、工业生产等夜间噪声扰民问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前往胜利路边广场舞聚集点,大麦和钻石KTV,瑞金路沿街商铺,太平洋制罐,建发印月、建发养云、国贸珑上、建发和玺等建设工地,对公共场所使用高分贝设备、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超时营业及建筑工地是否存在未经审批夜间违法施工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据了解,芗城区“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以“源头管控、分类施策、综合治理、严格执法”为原则,因地制宜,精准治理。对一些群众反映突出的老大难问题,创新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联合约谈等方式,引导单位个人共同守护静夜环境。(罗国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