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漳州开发区落日集市圆满收官

zz.fjsen.com  2022-08-05 17:4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落日市集人头攒动 邱建华摄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张龙珠 文/图)7月29日至30日,漳州开发区落日集市在招商局·芯云谷中庭广场成功举办。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70余名商家热情参与,现场的风味美食、文创、Live表演、本土食品品牌联展、教育联展、名企宣传等活动,吸引了近7000名市民围观消费。

琳琅满目的文创手作、香气四溢的风味美食,精致的Mini Cooper车队,络绎不绝的人流……夜幕下的芯云谷产业园区成为这个夏天最火的打卡点。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原来预备了60份的鱼丸,现在才开始没多久,就已经售罄了。”美食档的生意火爆,商品被抢购一空,部分摊位出现开张即售罄的现象。黑珍猪、招商兰溪谷等本地企业带来了特色优质产品进行品牌联展。祝先生也带着孩子来体验“小摊主”生活,在现场贩卖猪猪气球,“我们家今天就是养猪大户,小孩准备了59只猪猪气球,一个多小时就售罄了,她很开心。落日集市蛮有趣的,我会常带她来参加,体验体验生活,也锻炼她的社交能力。”

在现场,有捏着面人走遍全中国的手艺人,有坚守传承的剪纸人。在白天,他们是公司老板、画家、策展人、导游。此刻,他们是调酒师,小摊主,吟唱者,在这人间烟火中,每个个体努力生活的样子最动容,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一段“出离”的时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