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分中心开展“文明交通 创城有我”专项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2-08-05 18:1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9日,漳浦公路分中心开展“文明交通 创城有我”专项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中文明交通行动工作重点,对下阶段文明交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创建办和交警大队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倡议书—《文明交通,创城有我,共建共创美好家园》,分中心主任卢建辉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还播放了文明交通宣传视频,全体干部职工签署文明交通承诺书。随后还组织工作人员人员到商家店面、小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  

会议强调,文明交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广大干部职工不仅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广泛动员,发动身边亲友乃至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建设良好的交通秩序,展现新时代文明县城风采,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倡议书》进行再学习、再反思,自查自纠不良行为习惯,并转发微信朋友圈,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建设。(郭漳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