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8-05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倡导群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2日,龙文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深入六石社区开展以“防毒反毒,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高群众防毒反毒意识为重点,龙文法院干警在活动现场拉起了横幅,并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的侵害。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龙文法院干警还为过往群众普及预防养老诈骗相关知识、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水平。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30余人次,发出禁毒倡议书7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毒反毒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