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将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

zz.fjsen.com  2022-08-08 19:1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行为,推动物业服务标准化,近日,芗城区城管局牵头组织区物业服务中心、各街道办事处,召集全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在芗各住宅小区服务项目负责人召开《漳州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实施办法》学习培训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参会人员集中讲解了《漳州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实施办法》,推进了芗城区首次物业服务质量评星落地实行,评星工作预计于9月底完成。

据了解,根据《实施办法》,物业收费标准将由高到低分为五级,并通过公开服务信息、服务行为规范、公共区域保洁等物业服务事项百分制量化评分;同时设立负面清单,通过实地检查、投诉举报、网络舆情等渠道收集、发布物业服务企业存在不良行为情形的,对原有得分值实行倒扣分数,最终计算总分,物业服务项目星级评定如为一星,物业主管部门对该物业服务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结果的运用,将有力地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稳固提升服务品质。(刘清宇)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