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追速度 中玻玻璃力争8月底投产

zz.fjsen.com  2022-08-09 20:3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漳州开发区的中玻(漳州)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玻玻璃”)生产车间内笔者看到,一条包括自动裁片、自动磨边、钢化、中空、夹胶等多道工序的深加工生产线准备就绪,一批批镀膜玻璃原片正源源不断向厂内运输。

“目前我们的玻璃订单充足,市场需求旺盛。为快马加鞭抓生产,我们生产设备的调试和供配电系统的运维工作同步进行,开发区相关部门也积极为项目投产扫清障碍。在多方努力下,我们争取8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安装,并正式投产。”中玻玻璃董事长王主君介绍道。除此之外,中玻玻璃的研发楼、办公楼以及候工楼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据介绍,中玻玻璃项目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建筑领域新型节能环保玻璃制品生产加工,产品兼具高安全性、耐冲击力、防紫外线、隔音隔热的特点,达产后每年可生产钢化玻璃、中空玻璃、防火玻璃、节能玻璃等各类工程玻璃700万平方米。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以“服务高效”推动“项目高效”。在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中玻玻璃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订单的同时,将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提高企业品牌和产品认知度、知名度,积极开展各类工程玻璃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研发,以便于应用到不同建筑、装潢的多样化需求上来。(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