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次危化作业取证考试在古雷举行

zz.fjsen.com  2022-08-10 09:16: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漳州首次危化作业取证考试在古雷石化园区春达化工公司顺利进行。44名来自奇美化工公司、中怡化工公司等企业从事危化作业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取证考试。考评员现场全程严格把关,学员全部通过四个危化科目的实操考试。

根据规定,三项岗位人员(即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此前,古雷石化园区内相关石化企业自行组织员工到泉州、福州等地参加危化作业取证考试。随着在古雷石化园区开工建设、建成投产的石化企业工程人员、危化作业人员数量逐渐增加,三项岗位人员的取证考试设在古雷开发区十分必要。

本次开展的危化作业取证考试,是漳州市首次在石化园区开展的危化作业取证考试,不仅方便了古雷石化园区相关企业员工考证、减少跨市取证的成本和安全风险,也将对园区石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项目推进产生积极影响。(薛敏灵 詹照宇)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