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弘扬“中华好家风”夏令营开营

zz.fjsen.com  2022-08-10 17:1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做中华优秀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8月8日上午,由芗城区委党建办、区关工委、区检察院、团区委、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城管局、浦南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芗城区青少年“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弘扬“中华好家风”夏令营在浦南镇松洲书院举办。

参加开营仪式的有区关工委主任冯爱珍、区委党建办主任庄志强、团区委书记戴贺亮、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张新明、区检察院专职检委杨亦红、区妇联副主席陈艺青、浦南镇组织委员石其文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圆梦关爱青春志愿者队志愿者、20名夏令营学员。区关工委主任冯爱珍在开营仪式上讲话,对孩子们和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珍贵的意见。

活动围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家教家风传承、团队建设、军事科目训练、诵读经典、心理调适等多项主题设计了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课程和活动,培养孩子们养成独立自主、合作互助、感恩尊重的良好品质,树立远大理想,掌握扎实本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让好家教好家风走进青少年身边。(叶慧平 刘钦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