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zz.fjsen.com  2022-08-12 09:43: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在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漳州市随即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副市长余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打”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维护市场秩序、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双打”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动我市“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新阶段“双打”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要从严从重监管,紧盯民生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产品,加强监督执法力度,强化执法联动协作,全链条从严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市场环境。要聚焦重点问题,狠抓整治提升,结合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食药品、化妆品、农资、医疗器械、成品油等领域监管整治,严格涉疫物资和进口货物管控,严把工程材料质量关,守牢知识产权保护、产品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要强化组织保障,推进共治共管,创新工作机制,做好督查考评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为确保工作落地生效,市“双打办”即日起将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执法行动,广大群众可拨打12315举报违法线索。(闽南日报记者 肖颖婧)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