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驾驶员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2-08-13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龙文法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充分加强车辆管理,8月12日,龙文法院召开驾驶员工作会议,龙文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庄伟鹏主持会议,车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队负责人就今年来车队管理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对今后规范车队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庄伟鹏副院长对如何做好车队管理工作作出指示,一步明确车队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建立和完善车辆各项管理制度并加强对公务用车的严格管理。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车队全体驾驶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院警用车辆行驶、维护及驾驶员管理等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总结了车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庄伟鹏指出,警用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非常重要,是法院司法政务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生命财产安全和法院形象,作为管理者,要坚持原则、严格认真、按章办事;作为被管理者,要服从安排、遵纪守法、文明行车。(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