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卫健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zz.fjsen.com  2022-08-14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强化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2日下午,芗城区卫健局党组组织局班子成员、区属18家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书记、院长、主任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到芗城区地税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示,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张张形象的警示图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这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富有启发性和教育性,令人深省,发人深思。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触动很大,进一步认识到党纪国法是一条“高压线”,千万触犯不得,在权力和金钱面前,要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努力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再次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端正意识、改进作风,时刻警钟长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勤于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芗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金水 徐冬女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