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会

zz.fjsen.com  2022-08-14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抓项目促发展,稳住经济大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黄键鹏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桐昆、万洋众创、巨信、联盛、吉猛、中船、三峡风电、明阳智能等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针对会上提出的项目用地、环评、资金等方面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黄键鹏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盯“七比一看”竞赛保三争二的目标,抓好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要对漳浦县各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正在洽谈落地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了解各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力争迅速协调解决一批问题,有力推进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要从严对待项目的安全和环保问题,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生态环保底线,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深入开展“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以“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李圆环 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