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异地群众轻松办 "跨省通办"搭桥梁

zz.fjsen.com  2022-08-15 17:22: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漳州台商投资区聚焦劳动就业、医疗卫生、户籍管理、社会服务等与群众高频涉及的政务服务领域,全面推进跨区域通办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有速度、有广度、有温度的优质政务服务体验。

办理业务群众赵先生表示,这个“跨省通办”业务比较方便,因为他们通常会在省外这边跑,有时候可能会来不及办从业资格证,这次然后通过窗口人员指导,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说交通运输部公众号来办理,这样比较省时省力。

据悉,台商区作为漳州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人口流动性强,对于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需求,也更加迫切。自推进跨省通办业务以来,为群众提供“跨省通办”事项达71项,累计办件105件。

下阶段,台商区还将继续拓展政服务协作省外用户,推动更多事务无差别、全流程自助跨省办理,努力为更多在台商区创业、务工的人员提供更加贴心的政务服务。(李钰 林嘉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