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科技治超项目推进协调会

抢时间 抓进度 强调度

zz.fjsen.com  2022-08-15 17:1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科技治超项目顺利推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安排、再部署,近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漳州市国省干线公路网智能化管理暨科技治超工程项目推进协调会。市交通运输局质量监督小组代表、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任艺、副支队长钱家祥,科技治超专班及项目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关于科技治超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市局质量监督小组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尽快完善质量监督申请、施工许可证办理、涉路施工许可所需材料;二是设计单位要改进设计过程,结合实施成本确定使用材质;三是要尽快落实实验检测,明确混凝土来源,确保符合施工程序;四是完善安全设施和应急预案;五是加强人员调度,监理单位人员配备到位,并尽快组织第一次工地例会。

会上,王任艺总结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前期各方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支队要做到“三个一”,一是一天时间不浪费,倒排工期,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到人;二是一件事情不耽误,马上协调,马上解决,抢抓时间,迅速抽调骨干力量,充实项目组;三是一道工序不含糊,依法依规,安全施工,细节铸就完美,实现项目又好又快,打造亮点工程。

此次会议建立科技治超项目周例会制度,由科技治超专班牵头组织,监理、设计、施工、质量监督小组参加,加强项目推进过程中难点问题的会商解决,以责任倒逼落实、以时限倒逼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科技治超项目建设任务。(郑晓珊 沈烨)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