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2-08-16 17:2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9774df1d739ef5e5cd6834b3211890f.png

8月15日下午,继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映煌立即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问题整改,对照市级领导督导反馈的问题,按照“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的原则,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短板,严格标准,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二要扭转疫情防控的被动局面,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主动展开了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重任转化为责任,深刻汲取教训,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侥幸心理,决不能贻误战机、自毁长城。(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