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电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zz.fjsen.com  2022-08-17 18:2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漳州开发区在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的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薛志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人事劳动局、团委主办,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全区选拔出23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采用单人赛形式。

在决赛实操环节,参赛选手佩戴焊接手套和护目镜,手持防护面具,全副武装,全情投入,以沉稳的心态、娴熟的技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打磨、焊接,双手在焊接材料间游刃有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中信重工的周伟凭借精湛的技能从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电焊工竞赛第一名,来自漳州中集的陈斌斌、张彦雷获得第二名;来自漳州中集的夏建民、吕建营、候正伟获得第三名。此外,来自漳州中集的罗志兵、孙卫国、李文领、牛博分别获得优胜奖。(江雅苹 张淑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