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少年急救官公益培训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2-08-17 19:0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上午, “人人学急救,同心护未来”少年急救官公益培训活动启动启动仪式暨“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防溺水、心肺复苏急救互助安全知识讲座在芗城区社会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委统战部、市红十字会、芗城区委统战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共同主办,漳州市新阶联、漳州市义工协会、芗城区新阶联承办,漳州市红十字义工服务团、芗城团区委协办。

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家长及公众的风险意识和社会责任,减少、避免灾害发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帮助身边更多的人学会自救互救技能,远离危险和伤害。

启动仪式后,漳州市红十字水上安全救生志愿服务队救护师及龙文区龙风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救护师为现场的老师、家长、学生进行了“防溺水知识讲座及应心肺复苏知识讲座”培训。

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 漳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宝芬,芗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海鹰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郑益和 刘钦赐 林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