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分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zz.fjsen.com  2022-08-17 18: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漳浦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建辉从全面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精神脉络、深入宣传宣讲三个方面作了解读。

会议提出,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座谈研讨,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有机整体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中汲取伟力,切实当好公路守护人,坚决践行“养好公路守初心,保障畅通担使命”的誓言,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智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