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zz.fjsen.com  2022-08-17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17日,龙文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天亭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鲜红的马甲,拿着扫把、钳子、水桶等工具,帮助清理路面垃圾,对违停的电动车进行挪移,清理楼道杂物、铲除小广告等,确保无暴露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美化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尽管高温炎热,但干警们的热情不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帮助部分群众纠正了不文明习惯,让居民认识到文明创建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龙文法院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密切联系,持续开展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