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路中心总工办一行到漳浦调研指导

zz.fjsen.com  2022-08-18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漳州市公路中心总工办一行深入漳浦公路分中心国道324线一线养护现场,调研指导分中心在公路养护“四新”技术应用推广、生态道路建设、省控路段空气质量、漳浦大桥集水设施等工作开展情况。

深化“四新”技术应用推广,助力公路养护品质提升

为推广应用沥青路面坑槽热再生技术规范化修补,近日来分中心使用新型沥青热再生车对辖区国道沥青路面坑槽进行修补,此次应用推广意在提高漳浦公路沥青路面坑槽等病害养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全面推进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

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助推生态公路建设

为做好省控路段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洁化公路环境,漳浦公路分中心要求每天对国道324线省控路段进行每天不少于两次的路面清扫,对污染路口及时洒水清扫,对沿线绿化进行定期洒水养护,提升绿化养护工作质量,降低空气灰尘污染,进一步绿化美化公路路域环境,助力推进绿色生态公路建设。

在分中心座谈会上,市中心总工办肯定了漳浦分中心在各个方面的工作并提出要求,要以常态化举措,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活动,建设绿色美丽生态公路;要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提高公路养护质量水平;要加强内业资料整理归档,精雕细琢确保各类档案清晰有序、内容规范完整。(蔡智荣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