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质量完成“土壤三普”任务

zz.fjsen.com  2022-08-18 09:33: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提高认识 严把质量 压实责任

全市土壤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8月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土壤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后,漳州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土壤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土壤资源是农业生产的物质基础,开展土壤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土壤资源状况,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土壤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细致开展普查工作,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土壤三普”各项任务。要突出普查重点、严把普查质量,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参与”的要求,科学编制普查方案,准确把握普查重点,加强全过程质量安全管理,科学、规范、高效推进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质量可靠。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经费保障、技术支撑和宣传引导,全力保障土壤普查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闽南日报记者 叶祺敏)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