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激情 弘扬青年力量 龙文法院开展青年干警座谈会

zz.fjsen.com  2022-08-18 17:0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激励青年干警发奋进取,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倾听青年干警所思所想,激发青年干警立足岗位、司法为民的信念和热情,8月17日,龙文法院以“汇聚青春激情 弘扬青年力量”为主题,开展青年干警座谈会,龙文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发表讲话,10余名法院青年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谢颖琳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们为龙文法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最有希望的力量,富有朝气,也最有潜力,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青春梦想,同时希望干警们能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交流中,干警们自由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办案绩效提升、法院管理制度、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座谈会现场深入交流,气氛浓烈。

谢颖琳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二要忠诚履职,在各自的岗位上闪光发亮;三要严明纪律,做遵纪守法的积极行动者。希望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牢树“四个意识”,做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法院的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